翩然起舞

掉入原神坑~

喻川:

【全职高手】王杰希原创个人曲 The Magician【2018生贺】

 (标题是个超链接啊!点击魔术师观看B站PV!)

 

虾米

猫耳FM

微博

歌词见谦和太太主页~
 

杰希19岁生日快乐!恭喜世界上最——酷的小队长获得第三赛季最佳新人!!

 
 
原作:蝴蝶蓝《全职高手》

曲:喻川  @喻川 

词:谦和  @谦和 

歌:魅影【语翼配音组】@星尘魅影

后期:白萝卜【白萝卜混音工作室】@狂拽酷龙白萝卜 @白萝卜混音工作室

绘:沙田  @BACK UP 

PV:XiroKyo【麻薯映像】 @XiroKyo//PV合集 

 

----------

 

The Magician (乐正龙牙Ver.)

 

演唱:高英杰(乐正龙牙@乐正龙牙_官博 饰),柳非(镜音铃 饰)

调教:Raphael白光  @Raphael白光 

 

【双Ver.除了歌手是一模一样哒~】

 

----------

 

以下惯例超长碎碎念时间!

 

首先感谢我谦!是合作过的第一位文手太太了!私信问的时候真的特别忐忑完全没抱希望,结果秒回!当场从床上滚了下来绕学院园子里跑了3圈!真的太太太太惊喜了!

 

开始合作了发现谦是真的可爱!我们两个给文档取的名字超级迷哈哈哈最早我做了空白词格子给谦,叫“魔法填字游戏o.O”,然后谦给我回了个草稿叫“头发逐渐消失二分之一”。当时我也在昏天黑地地写歌,两个人在掉头发方面产生了非常多的共同语言……后来谦的第二篇草稿叫“真的想到头秃也卡在瓶颈”,我就顺手给歌的Demo 2取名字叫“早期肝硬化”了,我们创作者没有肝!没有头发!后来的“终于生出来的初稿!”大概也能体会到谦的心情了233,我这边显然就是“晚期肝硬化”【捂脸】不过在谦的建议下这首歌终于有了正式的名字The Magician~之后的修修改改我也就规规矩矩地取这个名字啦~【另外请大家注意中间画风突变的某一段,我和谦:皮这一下我们都很开心】

 

魅影大大是进了语翼配音组之后认识的歌手大佬,当时刚为了这事注册的YY第一次听直播就是小哥哥在唱歌,惊艳!立刻滚去私戳了没想到真的接我的歌了!录歌的过程中因为我写的歌很拗口的缘故大概让小哥哥受了不少罪……而且我还吹毛求疵地各种返音……总之小哥哥的脾气是真的相当好了!感谢!

 

还有沙田太太!仙女!脸非常大地几乎向太太要了她画过的全部的老王orz……完全不嫌麻烦地给我图层分开发了原图!人超可爱~

 

XiroKyo太太的PV真的!啊啊啊啊啊!开头做完发过来我就爆炸了!加上沙田太太的图!反正成品到手那天我就看了至少10次hhhh

 

最后几天突发奇想要做Vocaloid,感谢Raphael连夜陪我瞎胡闹!【显然瞎胡闹的只有我一个人哈哈哈Raphael的调教是真的非常认真了!】

 

最后说说自己吧,今年真的是拼了,曲子整整筹备了半年,大考前一天还在搞各种收尾【反正就是没好好复习】【7.6出成绩来着……等我查了分老王这生日怕是没法过了……


虽然应该没有人不知道但是还是说明一下:最前面5秒是莫扎特写的不是我hhhh

 

还能说什么呢——


我爱王杰希!!!

 

评论

热度(2035)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