翩然起舞

掉入原神坑~

【叶蓝】冠军、蓝河,我全都要(4)

小点二号:

原著向ABO


叶蓝only


————


叶修起的很早,几乎和平时没什么区别。虽然仅是半决赛结束的第二天,距离决赛还有6天之久,但中国队只休整了一个晚上就恢复了正常训练。




决赛对手是来自欧洲大陆的丹麦队,是今年从入围赛一路打上来的强劲黑马。半决赛出乎所有人的意料淘汰了夺冠热门韩国队。




面对这支极具不确定性的陌生队伍,中国队为了避免走韩国队的老路,从教练组到选手几乎没有任何歇息就开始着手研究丹麦队的打法和风格。




叶修身为领队兼秘密武器,即使没机会上场,也要时刻冲在战斗的第一线,为队员们设计出不止一套的对战套路。


他需要把他更多的精力放在比赛上。




因此昨晚叶神用他无敌的自制力做到了仅是潦草的帮蓝河临时标了个记,并没有折腾多久。




虽然有些可惜,但叶修对自己说,不急,来日方长。








蓝河上午没有被安排翻译任务,不同于叶修,他可以睡个懒觉,但实际上叶修起来的时候他就已经醒了,只是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叶修,所以依旧闭着眼装睡。




他能感觉到叶修小心的将压在他脑袋下的手臂抽出,然后又小心的坐起了身,可能是坐在床沿上背对着他、也可能是站着看着他穿衣服,穿的是衬衫,现在应该开始扣第二个纽扣……




正当一切按着蓝河的想象进行时,额头上突然印下了一个吻。




蓝河懵了,眼皮开始控制不住的颤抖,肌肉紧绷。




然后他便听到叶修轻笑一声,“早啊,小蓝。”




卧槽!这也太犯规了吧!




即使知道叶修已经发现自己在装睡,但蓝河依旧固执的不肯睁开眼,他翻了个身,直接将头埋进被子里,遮住已经开始冒热气的脸。




叶修隔着被子揉了揉他的头,走了。




许久之后,心跳完全平复下来,蓝河才慢慢的从被子里冒头,坐起身,掀开被子,入眼的就是大腿间那片触目惊心的红点,从大腿根一路向上直至私密处。




他愣了几秒,才在隐隐泛酸的尾椎骨的提醒下意识到——昨天晚上他已经彻底告别了他的处O时代,拥有了人生当中的第一个alpha,这个alpha还他妈是联盟第一人,这在一个月前简直是无法想象的。




荣耀的那群沙雕网友曾排过一个联盟最难睡到职业选手top10,叶修以碾压之势排名第一,理由和排名第二的张新杰相去甚远,不是因为他拥有什么狗屁禁欲感,而是这人给人的感觉根本没欲。整天懒懒散散的,除了荣耀似乎没有什么东西能引起他的兴趣。




荣耀之神,荣耀之神。




神就应该斩断七情六欲,进入贤者模式。




是以,没有人能想象出他在床上奋斗的样子,这其中也包括年少无知的蓝河。




蓝河扶着墙哆哆嗦嗦的走进浴室,对着镜子,他的身体一览无余。




他这才发现叶修这人似乎特别喜欢在他身上弄痕迹,不仅是大腿间,锁骨、胸口、手臂、腰侧,到处都是暧昧得红痕。好在叶修还是有点分寸,没有在他脖子里留下些什么,不然蓝河真不知道他今天怎么出这个房门。




脑海里又闪过叶修临出门时的那个吻,捧起一把凉水狠狠地搓了一把脸,蓝河不停地告诉自己要冷静,但脸依旧止不住的泛红发烫。




糟糕,他似乎有点迷恋上被叶神标记的感觉……




Tbc


——————






这几天被导师拉去干活,可能更新不定,但大家放心这篇绝对不肯😂星期一恢复正常更新



评论

热度(3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